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多家药房口罩陆续到货 市民可按需购买

  ■记者 尹洁银

  本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一度成为紧俏物资。不过,最近记者在走访我市几家药店时发现,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市场上的口罩供应情况有了新变化。

  昨日上午,记者在天华大药房看到,一次性医用口罩、N95口罩在货架上整齐地排列着。一位姓章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3元左右一只的一次性医用口罩货源比较充足,在店内可直接购买,无需进行预约。

  “上个月为了买口罩,天天在网上守着抢,这段时间好多了。”当天上午,刚在天华大药房买完口罩的张先生说,近段时间以来,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明显感觉到口罩变得好买了。

  随后,记者又来到浙江震元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北直街店,发现店内的口罩已经堆放在柜台上显眼的位置,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从25日起,市区的5家震元药店都可以直接买到口罩,“只要有货,不会限制市民购买数量。由于货源不同,售卖时的价格可能会上下浮动。”该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当天他们门店已经接收到了公司调配的2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一包10个的售价为20元,市民无须预约即可先到先买。

  走访中,记者并未看到有消费者排长队购买口罩的现象,有市民表示,部分大型药店的口罩卖得比较快,但只要多走几家店,总能买到。

  记者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虽然疫情还没彻底结束,但口罩已没有囤的必要,请市民有序理性购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01版:时政要闻
   第A02版:综合新闻
   第A03版:剡溪副刊
因石璜江工程施工影响,流往生姜地的江水基本断流,而生姜生长正值旺盛期……民情联络员助力姜农成功引水
全部成交 两万多人点赞
精准化施策 个性化指导
我市多家药房口罩陆续到货 市民可按需购买
自己动手做美食
创作优秀作品 助力抗疫宣传
网购支付请通过第三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