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严钢就贯彻落实绍兴市城乡道路平安畅通提升行动视频点评会精神强调

全力以赴抓好道路安全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胡吉

  本报讯  昨日上午,绍兴市召开全市城乡道路平安畅通提升行动视频点评会。我市设立分会场,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代表嵊州作工作汇报,并就贯彻落实绍兴会议精神强调,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道路安全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副市长、公安局长骆卫星参加。

  绍兴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道路安全基础防范水平,抓紧事故多发点改造进度,加大交通违法整治力度,聚焦监管盲点拓展整治深度,推动交通基础环境稳步向好。要进一步提升重点车辆闭环管理水平,将整治范围从危化品车延伸至“两客一危一重”及“两外”等重点车辆,充分运用大数据等现代治理手段,规范重点车辆通行秩序,完善闭环管理长效机制,切实提升管理能力和效率。要进一步提升重点群体自我保护水平,因地制宜开展“五大曝光”行动,不断提高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持续提升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素养。

  严钢就贯彻落实绍兴会议精神强调,要固化好的经验做法,紧盯问题短板,强势推进下半年的提升行动,确保我市道路安全整体形势迈上新的台阶。要深化交通隐患治理机制,开展隐患整改“回头看”,滚动排查整治隐患点,对近几年的交通事故数据进行分析研判,根据不同情况分类整改、分步推进。要巩固源头风险防控机制,加强道路运输企业管理,持续高标准推进危化品运输安全“铁拳整治”专项行动,严格落实重点车辆源头监管。要落实路面严管整治机制,常态化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处罚,加强社会协同,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提升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雅士林半年销售同比翻番
~~~
严钢就贯彻落实绍兴市城乡道路平安畅通提升行动视频点评会精神强调~~~
全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第十二次专题会议强调~~~
~~~在虞、在新绍兴市政协委员分别来嵊开展跨区域同心教育学习活动
~~~浦口街道集中整治宝盈·茗泓苑小区存在问题
~~~
   第A01版:时政要闻
   第A02版:综合新闻
   第A03版:生活新知
   第A04版:专版
温馨提醒
“直播”赋能带来强势增长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定于今年10月召开
全力以赴抓好道路安全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持之以恒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走深走实
启迪同心思维 增强责任担当
立说立行 专题部署
老台门平移到“新家”